谢池春

[双叶]双叶同居日常 暂时没名字系列

#双叶

#想不出名字系列四

#ooc归我  短小糖,不甜不负责

不要逻辑,没有文笔,我就是想看他们亲亲抱抱蹭蹭!!!!!!!!!


自从搬过来和叶修同居后就一直没回过老宅看望父母,眼瞅着又到节日了叶秋琢磨着怎么把哥哥劝回家。

心里思索着手边的动作也一点没落下,也算是把一心二用发挥到了极致。当他意识到自己犯了个不大不小的错误——把私人情绪带入工作后,果断抛掉脑子里与工作无关的想法,专心致志完成眼前的工作。再抬头时已经过去了两个时辰,走廊静悄悄的仔细听能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,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了。

叶修接了一个电话叶母打的,整整听了三个小时,内容就是些询问日常生活,吃穿住行怎么样啊?缺什么少什么啊?什么时候回家看看啊?末了还填一句,刚才的话都是问你弟的。逗得叶修直乐。等到撂下手机来公司的时候正巧碰上员工下班。


叶氏集团是标准的朝九晚五制,不提倡早到早退,如非必要绝不加班,还有轮休。对此公司高层解释是叶氏只收精英中的精英,工作效率自然要更高,三个小时能做完的事绝不拖五个小时。叶修到的时候是下午五点左右,整幢大楼的人进进出出看起来很是忙碌,大家相互问候然后离去。叶修也因为那张脸迎来了不少瞩目,还有些看起来上了年纪的人喊他小叶。看来叶秋人缘挺不错嘛。叶修这么想。


眼看着人都走完了叶秋还没出来,叶修和保安说明了情况并出示了身份证后,被放行进去找人了。嘴上叼着根棒棒糖,一边走一边回忆叶秋和他提过的工作相关的事,上对了楼层却不知道是哪间办公室,就在要擦肩而过的时候电话震动了。电话对面是叶秋,他轻声和叶修说着一些事,想到什么说什么,天马行空。说道今天在茶水间听到的冷笑话时先把自己逗笑了。绕了三两句话,把话题扯到了回家过节上,其实叶秋还没想好怎么说,说两句沉默一会儿,中心思想是回家过节,其次是父母都很想你,最后是回家过节有福利哦。

叶修捏着手机,想想刚才订好的票,有点内疚有点想笑。张了张嘴却没发出声音,结果也只是说你现在亲我一口我就跟你走。


叶秋:“你这不是无理取闹吗!”

叶修:“你说的有福利啊,难道是想空手套白狼吗。”

叶秋:“我也想亲你但是我总不能现在插上翅膀飞回家吧。”

叶修:“呵呵,但是你可以把门打开然后走出来。”


叶秋将信将疑的打开门,站在门口的叶修背上背着一个包,胳膊挎着一个包,还拖着一个老旧的行李箱。叶秋觉得这简直就是一逃难的。

“你这是要去哪?”叶秋问他,叶修没答话反而亲了他一口,然后说:“要礼尚往来知道吗,你亲我就告诉你。”

叶秋暗自腹诽这人一开荤就无师自通成了个老流氓,面上还是乖乖的亲了两口叶修。


叶修:“咱们回家。妈打电话说想你了……我也挺想他们的,回去住两天,这两天你就不要撒娇了,回来哥好好疼你。”

叶秋:“呸!真不要脸,谁要你疼了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52)

谢池春

脱离集体,是个丧逼,又聋又瞎。
除了被指ooc不接受任何意见。
瞎写,没有大纲不保证质量,我开心就好。

© 谢池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