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池春

一个置顶

一个旧增高亮修改,更新的在下面

张佳乐,沢田纲吉,夏目贵志, 灶门炭治郎

是我的天使,是支撑我继续为爱发电的动力来源,是支撑我走出困境的灯塔,是治愈焦虑与失眠的良药。

简而言之,我是脑残粉,女友粉,妈粉,死不出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于2018.12.23日晚

三流写手,主吃cp双叶,双花。同人/原创都写。同人发在这儿。

偶尔画画,爱自拍,都发小号,前语c选手,不爱读书,不追剧与一切同步热点脱节。

被光毛咬过,被碰瓷过,对于mxtc相关厌恶指数⭐⭐⭐⭐⭐⭐光毛请远离,不然我骂你,我不讲道理。

没有固定粉的作者,脚踩盗全两坑,双手摸鱼蹭墙头。

以上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19年4月5日修改——

全职家教双圈死忠选手,盗笔在出坑的边上左右纵跳,基本上不追星了,因为成了社畜么得时间…

mp日常搞笑选手

编程技能持续点不亮中,会一点点剪辑,很菜

最近打算开新坑,多少字还没想好,欢迎同担找我玩耍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2023年2月8日修改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鉴于最近总被挖坟,所以我又被挖起来了【这推荐机制到底是什么…】谁懂回顾中二置顶那一瞬间变身建筑大师的尴尬感啊!时隔四年又爬出来搞同人,以前的坑不填的隐藏了,主要是直太长了被短视频入侵大脑的我读不动,不看原著和写角色写oc有什么区别【暴言】这两年入坑文野宰可能会写相关内容,严重杂食再说一遍严重杂食

 
评论
热度(2)

谢池春

脱离集体,是个丧逼,又聋又瞎。
除了被指ooc不接受任何意见。
瞎写,没有大纲不保证质量,我开心就好。

© 谢池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