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池春

【双叶】一场刺激的夜间运动

时间是十点四十五,地点是呼市某宾馆。

叶秋坐床上刷微博,叶修穿着平角内裤站在卫生间吹头发。吹风机呜呜的声音直接盖过视频播放的声音,虽然听不到声音但叶秋还是对着手机里的夜市攻略流口水。叶修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半干的头发蹭到叶秋身边坐下。

“叶修,你愿不愿意和我来一场刺激的夜间运动。”叶秋把手机扔一边去,没有看到最后的温馨提示。

夜间运动,叶修脑子卡克了,还没细想身体抢先一步做出回答:“成啊,那咱们现在就开始吧。”然后被劈头盖脸扔了一身衣服。

“赶紧穿,穿好了逛夜市去。”叶秋一本正经的语气里带着点小雀跃。

叶修很无奈,这明显就是他被套路了,色令智昏。


等收拾好了出了门已经是十一点了,夜风是暖的,吹得人昏昏欲睡,街上除了路灯只剩来往的车辆带来些光。叶秋以一个极为中二的姿势拥抱夜风,深呼吸吃到一口尾气,心态要崩。

叶修不知道怎么从角落里发现了共享单车,他站在车旁边叼着根烟站在阴影里,看不清脸,能看到看到的是一点猩红忽亮忽暗。叶秋走过来,在这条没人经过的大街上同他交换了一个带有烟味的吻。

“你知道怎么走吗?”叶修问他。

“有地图啊”叶秋晃晃手机,随后叶秋想起一个更重要的问题。“你还会骑单车吗。”

“练练就会了。”

虽然叶修这么说,但叶秋最终还是决定放弃骑车,走着去,反正也不远当锻炼身体了。


小吃街离住的旅店不远,也就一条短巷加一个红绿灯的距离。

路上基本没有人,正好方便叶修做小动作。一会儿摸摸手,一会儿掐下屁股,叶秋被骚扰烦了就伸手把叶修的手紧紧拉住。两个人牵着手漫步在大街上,像是小情侣一样。“叶秋我有没有说过你长的很像一个人。”“嗯?”“你长得好像我老婆啊。”青年红了耳根。

夜风徐徐吹得人陶醉。

最后的最后叶秋也没吃上宵夜美食,不是因为他迷路了,而是因为夜市受七十大庆戒严不得不提早下班。肚子空空的叶秋被叶修拉着走,在途经一个转弯处的时候因着灯光稀少很容易看清了星星。

“叶秋。”

“嗯?”“我向星星许了个愿,让我身边的那个很像我未来老婆的,赶快成我老婆吧。”

“……滴——您的好友 老公上线。”



困死了没有捉虫,也没有细改,一切睡醒了再说。

评论(5)
热度(68)

谢池春

脱离集体,是个丧逼,又聋又瞎。
除了被指ooc不接受任何意见。
瞎写,没有大纲不保证质量,我开心就好。

© 谢池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