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谢池春

谢池春

 

沢田纲吉的一天

*一发完,鬼扯流水账

*27届不到

*友谊万岁!





  泽田纲吉的520是从加班开始的。


  里包恩对于沢田纲吉的作息有着严格要求,不过那都是他在时候的事情了。如今守护者们都被一个不落的派出去,留守总部的巴吉尔也忙的不可开交没时间劝说沢田纲吉不要熬夜。


  没有休息自觉的沢田纲吉从文件堆里抬起头来时天边已经放亮了。


  算算时间现在去补觉的话也就半个小时左右就得起床继续工作了,倒不如加加班,给午休多腾点时间。沢田纲吉也知道工作是做不完的这一道理,但是他无法说服自己对这些事情置之不理。 


  岚守是第一个回到总部的,他看起来很着急,难得衣衫不洁出现在首领室。沢田纲吉本来有些困意被他一身血迹惊飞了,再三确认对方并没有受伤之后才开始报告任务。


  沢田纲吉送走岚守之后,迎接的下一位守护者是雾守。


  六道骸一如既往不走寻常路,首领室里响起诡异的笑声,然后是两句冷嘲热讽,文件从空中浮现朝着沢田纲吉的脑袋砸下。沢田纲吉抬手接过放在桌面上,捡起桌面上一块橡皮超沙发扔去。库洛姆的敲门声在此时响起。


  雾守们的任务报告一如既往的闹哄哄。


  雾守留在沙发上的巧克力并没有被沢田纲吉发现,与库洛姆擦肩而过的蓝波偷偷拿走了它。


  十四岁的蓝波又一次完美完成了他的任务,前来向阿纲哥哥讨要奖赏。他带了两张游乐园的票,希望首领抽出一个下午和他去度个假。沢田纲吉一口答应下来,只不过时间还得再议。蓝波叹了口气出去了。 


  连着接待完四人,沢田纲吉有些疲惫了。揉揉太阳穴继续投入办公。等桌面清空的时候已经距离午饭时间过去一小时了。他想:又错过了饭点。


  吃点东西然后睡一觉吧。沢田纲吉起身朝门外走去。


  山本在门口等着已经快睡着了,三日不合眼的清理实在是叫人心累,就连短暂的小憩梦到的都是刀光剑影,只有回到这里,回到同伴身边才能安心入眠。


  两个及困的人遇在一起会发生什么?


  答案是什么也不会发生。


  山本武一眼就看出沢田纲吉糟糕的状态,他哈哈笑着上前把人架起,快步朝餐厅走去。沢田纲吉一开始还挣扎着要自己走,到后来熟悉的气息带着安眠的效果,路程过半就靠在山本武身上睡着了。


  再醒的时候已经是在餐桌上了,他被巴吉尔叫醒,带着困惑睁眼。眼前是一桌子人,从守护者到巴利安全友。全员到齐,此时此刻都盯着他看。沢田纲吉的睡意瞬间烟消云散。


 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人这么齐?


  他眨眨眼从记忆里翻找,原来是周一啊!


  在没有任务的情况下每周一聚,是他继承那年给在场众人定下的规定,即使被元老会说是无理取闹强人所难也仍旧任性的实行了,至今已经五年了。每次看到这样的场景时沢田纲吉就会想起他的初心是什么,这叫他动力满满。


  见他醒来,巴吉尔向女仆长一挥手,饭菜陆续被端上来。


  沢田纲吉笑了一下,这像是一个关掉静音开关,饭桌上吵闹声逐渐变大。沢田纲吉安静的听着他们讲话,时不时给出回应。


  感觉有八分饱的时候沢田纲吉叫人来把餐桌撤了下去,果不其然下一秒拐子飞出,xixixi的笑声和kufufu一起响起。


  沢田纲吉估算了一下时间惊讶的发现云雀前辈的忍耐力又增强了。


  巴吉尔早在饭菜被撤下去的同时来到沢田纲吉身边,一方面是保护沢田纲吉不被波及,另一方面是保护自己一会儿不会被冻起来。


  打起来的原因已经找不出是什么了,而停下的原因只有一个。


  沢田纲吉睡着了。


  他手里还捏着半杯牛奶,歪着头,坐在椅子上睡着了。紧皱的眉舒展开,看样子一定是做了个好梦。


  众人对视一眼默契的换个地方继续打,云雀冷哼一声拒绝了群聚。沢田纲吉被暂时扔在餐厅,享受他短暂的睡眠。


  在巴吉尔找担架准备不惊动沢田纲吉的把他推回卧室的这段时间里,离开的云守去而复返,托起小动物朝首领卧室去了。


  再醒来已经是黄昏,睡的时间过长有些缺氧。床尾坐着一个人,礼帽点明了他的身份。沢田纲吉突然坐起,又立马被人摁住躺下。紧接着是硬块劈头盖脸的砸下来,砸的沢田纲吉没了激动的心情。


  ‘你在做什么呀!’


  低头一看才发现都是巧克力,十几份巧克力每一份极具个人特色包装,被蓝波偷藏那份出自雾守之手的巧克力也混在其中。


  巧克力?今天?


  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吧,只是520而已。


  诶…诶诶!!!!520?


  沢田纲吉后知后觉的意识到520的意义,长叹一口气,将脸埋在手中。


  他居然在情人节逼着大家聚会,大家不仅不计较还送他理义巧克力真的是太善良了!


  岚守捧着一大块新鲜出炉的巧克力推门进来!这可是他精心准备了一天的绝赞作品!


  ‘十代目!’


  沢田纲吉闻声抬头,充满感激的看向狱寺隼人。


  ‘狱寺君真是个好人!’


  床脚坐着的家庭教师控制住自己上扬的嘴角,轻声到:‘蠢货’。


 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来想剪个甜甜的视频,但是电脑不让啊,努力了三天最后放弃了,实在是带不动。

写这篇的时候脑子里想着520了就该发发刀平均一下甜度,最后也只是写了个日常。不过我想在这儿多说一句,这个世界是无数平行世界中的一个,距离毁灭还有一年。


我说完了,祝大家520快乐。

谢池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谢池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